RAFXXXSIMONS

Be my kryptonite.【5】

<Memory >

18年的后半段,在答应前辈试着相处过后,我的SOLO单曲也如约而至,日子如往常进行着。和前辈一直认识,尽管我们是对头公司,但不妨碍我们认识,不过,也仅仅只是认识而已,仅此而已!

两个月前,Lisa独自录制一款真人秀节目时,我还没答应前辈。

 

在参加〈真正的男人〉进组录制前的那个晚上,Lisa来到我的房间,困得已经睁不开眼的我,被突如其来压在身上的重物吓了一跳。

“阿!”

我伸手摸向床头柜的灯,被熟悉的糯糯的声音打断了动作。

“干嘛啦,别动,我就躺一会儿,嘻嘻”她跟往常一样,侧趴在我旁边单手环着我的腰。

“你明天要进组了是吗”

“嗯~”她慵懒得回答我,私下的她没有舞台那么张扬。但每一面的她,对我来说都耀眼。我的视线很难从她身上移走,只得在镜头前小心又小心,怕不会说谎的眼睛,走漏了半点心声。

“东西收拾好了吗,小混混,”我揉着她的小脑袋,享受着片刻温柔。

“嗯,都准备好了,只是…”

“只是?”

...

“Lili?”

“um~只是...没有你们,我有一点点没有底气吧...”

我突然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,心里有一丝丝不悦。她总是用很平淡的语气,来表达不安,她不想让别人担心她,但我知道她缺乏安全感的时刻。

这不比拍静态杂志,你永远没办法猜测在综艺节目上,在动态荧幕上,那些人会用怎样扭曲的心理揣测你的一举一动。我太了解这群拿着数倍放大镜盯着你的人了,没有队员的节目,韩国网民们会怎么对待这个外国人呢?即使她此刻就安静的躺在我身边,我也有点难过,一路走来一些不堪入目的评论在我脑海浮现…

 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?”

...

我不知道说什么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,至少不要让你不那么不安。

 

她侧身撑着脑袋看着我。我借着窗外的环境光,即使昏昏暗暗的也不妨碍我和她那漂亮的眼睛对上。

“恩?”她歪着脑袋,皱着眉头轻佻了一声。这一声,让我有点游离,与平日在工作时,充满活力的清亮嗓音不同。平时慵懒状态下的Manoban,嗓音总是更低沉一点,夹带微弱的鼻腔共鸣。

我想说些什么,音节卡在喉咙,又吞咽下去。不管说什么,都只是顾左右言它罢了。每当她靠近我的时候,我都会无法克制地想要吻上去。像无数次,在演唱会、在节目中,被她吸引想要吻她的时候那样。跟在什么场合这些都没有关,有镜头没镜头,台上还是台下,我想吻的,只是Lalisa Manoban。

如果,如果我们都不是活在镁光灯下的人,如果我们都不是活在镜头前的表演者。

 

我只是想吻你

 

轻轻地吻你

 

一下就好。

我伸出被窝中的手,轻轻扶上她的脖子,借着一点力把自己拉向她,吻了上去。

只是轻轻地...轻轻地覆上去。

我不想再有任何多余的动作,破坏了这份单纯的心意,多一点就脏了,少一点就没了,

暧昧的嘴角边缘。

我只是短暂的停留了一会儿,像樱花从4米高的樱花树上飘落在地上那么短暂,如果樱花飘落秒速5厘米,那我可以多停留会儿吗?在你不回应我的情况下,樱花也永远不可能秒速5厘米

 

“Ni...Nini” 在我短暂停留又离开后,她从床上坐了起来,在边沿。

我也起了身,坐起来看着她。

“我,只是,想,你,参加节目,不要怕~”我一字一句的挤出这句话,我希望不要吓到她。

她似乎没有被我突兀的动作吓到,她轻轻在我脸颊啄了一下,微笑着以示回应。

“Lisa呀,我有让你尴尬吗?”

 “怎么会!我平时在台上吻你们少了吗?”她摇摇头,笑着回答我,跟平时一样。 

  

热情的泰国人。


“恩,那你快去睡吧,在组里录制很辛苦,我们不在你更要照顾好自己。”我有些失落,轻声催促着她。

她又轻轻的落了一吻在我额头道晚安,便掩门而去,留下我和我无数的失落。我又怎能怪她不回应呢。我为自己的唐突得行为感到自责,那个吻怎么可能只属于自己呢,队友、公司、粉丝、家人、前途......我看着手机上梁社长曾经的警示,我还是越界了。

 

狮子座的尾夜,和煦的风吹着,帘落见月人不眠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