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FXXXSIMONS

Be my kryptonite.【4】

<Jennie>

“嗯~好香啊”刚进门就闻到从厨房飘来的香味。


“是Jennie吗”


“嗯~是你漂亮的女儿回来了”

我还没来得及脱掉外套给Kuma和Kai擦脚,这两小家伙已经蹿到妈妈面前。


“你在做什么好吃的?kuku过来,别打扰她做饭”

我走过去准备把跳上桌台的Kuku抱下来,妈妈伸手捋了捋我头发。

“在做酱汤,你最近有好好吃饭吗”

“oh~我喜欢,外面太冷啦,酱汤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我撅了噘嘴,“我当然有好好吃饭,妈妈,我是一个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成年人了!”

我抱着kuku转身走向客厅,一束小雏菊摆在茶几上。家里简约几何的设计风格加上灰色的大理石墙壁,让这束雏菊格外显眼和别致,还很合适。

“妈妈,你什么时候买了雏菊”

“是Lisa昨天托人订的,说很漂亮,给队员们都有订呢”妈妈的这回答在意料之中,但还是让我有点小惊讶,或许...是小惊喜吧。在暂时没有团队活动的日子里的惊喜。

 “她为什么不直接订到我手上”

我嘟嘟囔囔的自言自语被妈妈听到

“也许她知道你要回家,过来吃饭吧”

坐在餐桌上,酱汤冒着热气。并且夹带着一丝腌萝卜的酸味,刺激着大脑给味蕾传递信号。我拿起汤勺舀了一口热汤,顺着喉咙来到胃里,在冬天,真的没有比这更让人满足的事情了...

该死,为什么这时候脑子里是和Lalisa吃料理的画面

好吧,如果有让人更满足的事,那应该是和Lalisa在冬天里,一起吃饱喝足吧。

“那个…”,她顿了顿:“妮妮呀...”

 嘴唇和汤匙打了个照面。饭菜没进嘴,因为这句突兀的轻唤,让我少了些许胃口,我大概能猜到她想说什么。


“恩?怎么了,妈...”我把勺子放下,看向她。妈妈总是在某些问题上,以这种台词开场。

 

“你是不是该再考虑考虑一下私人问题了?”开门见山,是我亲妈。

 

“什么问题,我没问题,我私生活很健康。”我假装听不懂。

 

“ei,谁说你私生活有问题了,妈妈说的是你的感情问题!”

 

“什么感情问题,我没有感情,我单身,妈妈。”金智妮装傻第一名。

 

“金智妮,能好好说话吗!” 她对我的回答相当不满,我对她的提问也不满。

 

“妈~”

 

“我也没逼你,你急什么啊。妈妈只是想说,虽然你是个艺人,你应该努力工作,但你也有自己私生活不是吧”

 

“妈我要是空闲都用来约会了,哪儿还有时间陪你呀况且,彩英、Lisa、智秀会陪我啊,我并不辛苦,我们都有在好好工作照故彼此!”

本以为卖乖能换来不被“问责”,但这不过是把我和我不想面对的问题拉近了而已。

 

“我不喜欢你上一个男朋友,妈妈希望你眼睛放亮点”


oh,拜托,这个女人又来了!


“妈妈,我也不喜欢他,不要再探讨这些问题了好吗,我只想过一个轻松的家庭日。”  她见我有些不悦,也没再开口,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
我草草的擦了嘴巴,kuma跟着我回了房间。


如果说有什么人生后悔的事,是这件事吧…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