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FXXXSIMONS

Be my kryptonite.【7】

Lisa回到酒店后,洗了个澡,微量的酒精在身体晕开。和Ella姐侃侃而谈一晚让她有些许感慨。 

同极磁铁相吸的情况,在韩国,显然是上不了台面的。在这里生活的这些年,Lisa甚至很难听到这方面相关的词汇。偶有听到一些工作人员讨论哪位艺人时,他们脸上满是唾弃。就好像被人嚼过的口香糖不小心粘在了他们身上,至于么?

至于,在泰国也许只有父母在意;在中国,只有身边人在意,但也是别人的事,让人无从插手;在韩国,它可以是荧幕上的《小姐》、《夜间飞行》,但它不可以存于你我,那是社会舆论的事,至少绝大部分吧…

〈Lisa〉

我躺在床上,打开了INS,回味着我和她留在社交软件上的秘密。

老实说,这有点刺激。我们会错开时间分享彼此在一起的生活照,但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把对方藏在了照片中的角落。

“叮咚~有小猫咪在吗?”我有点困,在手机上绵软的敲下一排字发送给Jennie,我不太确定她睡了没。

中国速度金智妮!!

“小猫咪不在,有只大老虎!”

“Nini~我想你了”

在中国断断续续录制,来回穿插于两个国家之间,我们忙得没时间见面。

我很想你,按耐不住想穿过信息流把“想你”传达给你。

“你想kuku时间比我更多”

 幼稚的小猫咪在责问我


〈Jennie〉

“拜托,我的Jennie欧尼,想念更多时间是藏在心底的好吗?”

Lalisa很欠揍,比在台上更懂得迂回。

“这就是你像太阳公公普照大地一样,肆意挥洒你的吻在别人脸上,却对我吝啬表达想念的理由吗!”

“Nini,不是的!”

“去你的,Lalisa”她的理智和克制偶尔让我崩溃。

现在没有,现在我只是单纯的想撒个娇~

“Nini,等我回来好吗?很快了”


 “我不是一直在等你吗,蠢货”


几年都等了,还差这几天吗?


Lalisa,你快点,我一直在等你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