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FXXXSIMONS

Be my kryptonite.【6】

<Jennie>

 

‘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吗?你以为这是新西兰吗?看她的眼神适可而止吧,这是韩国!金智妮这三个字听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力量,至少你们现在得看观众眼光生活不是吗’

 

看着手机上一年前梁社长的的警告责问短讯,几十个字,像信息巨浪一波又一波冲击着我。

 

生锈的夜晚,月亮陪我失眠。

 

手机传来的马林巴琴声音,打断了逃离星光湖的小星星,小星星一颗一颗从眼角掉落。

 

屏幕泛蓝的光,让眼睛更加酸涩了。比它更不舒服的是前辈这条短信:

“Hey,Jen,我思考了很久,我认为我们该给彼此一个机会,加深一下了解~”

 

......

 

<Lisa>

她...刚才是亲我了吗?我想我不是很确定。

 

Jennie给我的感觉,一直让我捉摸不透。我不太确定我们之间稍显亲密的动作,是否过于越界。至少在我成长的家庭氛围中,我认为亲吻是件自然而然的事,也许Jennie只是习惯了我的方式,以此回应我。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,旅游、一起生活了五六年,但,我不确定。

 

我能确定的是,金智妮让我安心,如果不安的时候,只要抱抱金智妮就好啦!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<NOW>

 LISA

结束完今天的录制,节目组已经安排了一顿丰盛晚餐等候我们几位导师。我非常喜欢Ella姐,她非常照顾我。

“小Li, 来中国这几次觉得怎么样”餐桌上两位男士和其余工作人员饶有兴致的在对讨论着学员们。而我和Ella姐我画了个圈,喝着小酒聊着天。

“和想象中一样,热闹繁华。你知道的,泰国也有很多中国游客,中国很棒。”庆幸的是Ella姐英文不错,和她交流很顺畅。

“对~哈哈哈我跟我的小姐妹有去过泰国”红酒的颜色在她脸上晕开。

“小姐妹?”

“对,对,对,我和另外两个女孩子,曾经是一个团队,和BlackPink一样,一个整体!”

“Oh~是的,我听说过!”但我并不了解她的成员们。

“你等等,我想想~”她的表情很夸张,很有趣,转动着她的大眼睛。

她继续说道,“你看过我的少女时代吗?”

“我看过!在韩国非常热门的一部电影!”我和Jennie一起看过的电影,那时的我们还没出道。我被Ella的情绪带动着,有点小兴奋。想听她说出什么有趣的故事。

她左手端着红酒杯,右手抬到半空中,用食指在空中比划着圈,哼出了一段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,电影的主题曲,小幸运,我很喜欢!

“ohohoh!我知道我知道!曾经在泰国也很热门!”

“嗯哼,那是我其中一位姐妹的歌。她叫Hebe,另一位叫Selina”她很自豪,嘴角扬得高高的,笑得像迪士尼的卡通人物。

“你刚才说曾经...那你们...”我没忍住我的好奇心

“我们现在分开生活了,但我们依旧共同成长着。”我想她说的分开生活应该是解散的意思。她笑得很灿烂,我没感觉到任何遗憾?

她洞察力很强,看我有一丝不解,便继续说道,

“小Li,我们只是没在镜头前活动而已!我和姐妹们很亲密!她们是我最好的青春!”

这简直太棒了,很开心她们亲密依旧。但我们呢...我不太确定。

“你们会经常见面吗?”

 

“天哪,Hebe经常来我家蹭饭,受不了这个家伙。小Li,你们呢?”她歪着头,像听八卦的样子。

 

“我们才出道三年多,但我们已经了解彼此六七年了。我们会吵架,跟大多数朋友一样,但我们彼此之间真的很好。”我脑中浮现的是网络上的谣言残片,讨厌透了。

 

“如果你们也是一路携手走过来的,这份感情多珍贵只有我们自己知道,不是么?”Ella真像一位姐姐,长者。听她这么肯定的说着,我心里暖暖的。

 

“ei,小Li你知道你们在台北有多火吗?”还没等我消化完这番温暖的话,她突然跳了话题。

“真的吗?”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们在中国的人气。

“超火的,我有一些演艺圈的后辈,都超喜欢你们的。”,她挑眉看向我“ei,你和你队友的cp很火哎”。


“什么?”我突然有点害羞。我只是很惊讶她会了解到那么多。

“是的,你队友在演唱会亲你的事情,还上过我们报纸。我有看到啦!”她笑得越来越大声了

“天哪!这太夸张了吧!”

“很抱歉,好像是J..J?我忘了她名字”她拿出手机,搜索了一张Jennie在演唱会上和我们并排坐在台阶上,Jennie亲我的照片。我的脸有点泛红,中国的纸媒太有趣了。我藏不住我的笑意。

“所以你和你的好朋友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吗?”虽然我很开心,但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,想跳开关于照片的话题。

“恩selina离婚了,Hebe嘛~”

她顿了顿,我等待着她补充。

“Hebe很有勇气,也懂自己要什么,可惜她还没遇到合适的女孩。”

 

...

 

这位姐姐有洞察人的超能力吗?我突然有点羡慕中国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